开业庆典、演艺表演、策划执行、音响灯光LED屏

2022-10-3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庆典公司
联 系 人:
张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台江 -  苍霞  - 美伦茗园A区

福州尚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39个月
加入58
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福州尚忆文化传媒公司专业从事舞台灯光音响、LED屏租赁、演艺经纪(各类演艺人员)、活动策划执行,为各类商业活动,演艺晚会提供音响灯光视频设备的租赁和活动策划执行等相关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的执行团队和素质高、专业精的灯光音响技术人员以及主持和舞美团队。
在不断提高专业服务品质的同时,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尽心竭力服务,充分保证活动承办的质量。同时凭借贴心的服务,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专业的技术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良好口碑,并且与其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二、服务范围:

1、演艺设备租赁: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桁架、LED大屏幕、鲜花拱门、路引花柱、帐篷搭建、投影仪、投影机、投影幕布、会议桌椅、演讲台、、等。

2、各类专业演艺人员:主持、司仪、舞蹈、歌手、二人转、魔术、杂技、乐队表演、人体彩绘、沙画等等

3、礼仪庆典服务:开业庆典、开盘庆典、周年庆典、启动仪式、揭幕仪式、开工仪式、竣工仪式、封顶仪式、奠基仪式、交房仪式、签约仪式、挂牌仪式、揭牌仪式、颁奖典礼;

4、会务服务:企业年会、新闻发布会、新产品发布会,各类招商会,订货会、客户答谢会、路演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开业庆典、演艺表演、策划执行、音响灯光LED屏
2022-10-3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