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策划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3-1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仓山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 协助策划经理完成公司市场房地产项目开发前期策划、项目概念定位、后期营销策划工作的组织实施,对外宣传资料和文案的撰写;2、负责公司与对接合作单位的日常沟通工作,维护合作关系,有序顺利推进项目各项营销策划事宜;3、负责公司各类推广项目的策划、包装、宣传、跟进等实施工作;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中文、策划、市场营销、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敬业踏实,认真负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址:福州仓山区金达路130号大榕树创意园
工作时间:夏令时周一至周五8:30-18:00;冬令时周一至周五8:30-17:30.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福建省泰古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综合性运营、体系化管理的健康养生和养老服务企业。公司全面服务于大型康养特色小镇与中高端养老中心,同时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领域设有福州仓山区上古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上古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与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公司以健康管理为根本、适老宜居为基础、银发乐活为精髓、智慧养老及产教融合为支撑,五大服务系统全方位覆盖居家、日托、全托、旅居、定居等不同形式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为长者提供覆盖身心全方位一体化的康养服务,让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倡导健康养老新模式。 福建省泰古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相关高校共建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与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期合作,成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福建省首批“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单位。2018年底,福建省泰古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永泰县政府和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康养领域教育科研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积极筹建三方合作的产业学院,紧密围绕康养产业需求,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康养产业复合型人才。 福建省泰古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社区居家康养服务站紧紧依托社区,在“家门口”为居家老人提供健康管理、保健养护、休闲娱乐、学习交流的好去处,同时也是创优、志愿者服务、大学生创业的好平台。目前,泰古健康旗下已有仓山金洲、鼓楼东大等居家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其中金洲社区服务站已成为泰古居家康养领域的 “旗舰店”,深受在地党委和社区群众欢迎。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福建上古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福建上古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吴叔锥
  •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100310663934U
  • 成立时间:2014-07-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洋头口河口市场综合楼7层办公室(1)
  • 经营范围:健康护理技术咨询、健康产业信息咨询;健康咨询、健康服务、健康管理、健康文化传播;信息技术开发咨询;健康产业投资;教育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咨询;礼仪服务;保健服务、养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7天
    加入58